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总支部考察入盟积极分子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总支 责任编辑:庞鹏峰 发布时间:2021-10-1 点击次数:

                                                                                                     考察李文卓

 

                                                                                  考察涂宇航

929日,民盟孝南支部赴西河、杨店考察入积极分子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李斌,党派办主任涂述进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孝南总支部主委沈秋菊介绍了民盟盟史,并对西河、杨店、教育局等各级领导对李文卓、涂宇航2位同志加入民盟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   

 祝全红了解个别座谈情况后,肯定了2位入盟积极分子在工作单位的表现。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民盟组织的认识。民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特色参政党,年轻同志更要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双岗建功的标兵;积极向老同志学习,搞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弹好钢琴;三是要加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组织社会服务活动。

           沈主委最后强调,民盟是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的亲密友党,年轻同志要抓住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机会,多了解基层、多联系群众,要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树立盟员意识,积极搜集整理社情民意信息,多途径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广大民盟盟员要积极主动参与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以党为师,积极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当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