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民盟孝感市孝南总支骨干盟员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供稿单位:王培娇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1-5 点击次数:

           

                                                                                                     邱怡发言

                                                                  张樱子发言

1031日上午,孝南总支组织骨干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场,5名青年盟员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共享学习心得。一支部邱怡深情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八十年光辉历程。说:做好新时代的民盟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做好帮手,做好参谋;珍惜今天生活,继承传统,强化政治引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履职尽责,出主意,建好言,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二支部涂宇航阐述了怎样才能真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考。说:“强国有我,是青年人的担当;强国有我,是青年人的自信;强国有我,是青年人的力量;强国有我,是青年人的庄严承诺。”

入盟积极分子李文卓、张樱子和李雨念回顾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多么伟大。她说: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党为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持做政策上的明白人,了解和熟悉国家的统战政策,了解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并力所能及拓展开展社会服务职能。坚持做政事上的明白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建言建到点子上,参政参到关键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民盟人的担当与作为。

     本次活动由孝南总支主办,民盟孝感市委主委李晚霞、民盟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区委统战部部长饶满清、祝全红、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应邀参加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