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同心共建活动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次数:

       

       

    

       12月11日,农工党孝南支部、车站街道鸿城社区"同心共建"基地正式揭牌。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丹华、车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耀平出席掲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涂述进,车站街道统战委员屠中华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介绍了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并希望通过共建基地,进一步加强社区支部和民主党派支部的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基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拓宽支部活动阵地,丰富活动形式,创新社会服务模式。

      祝全红谈到,同心共建是非常接地气的活动,为民主党派深入基层调研提供了好的平台,使得了解社情民意更方便更真实,参政议政更精准更有效。希望鸿城社区和农工党孝南支部在支部建设上相互学习、队伍建设上相互交流,在服务群众上相互融合。

      宋园堂表示,今后将与鸿城社区加强联系,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医疗服务,共同把“同心共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活动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农工党孝南支部为鸿城社区捐赠了打印机、抗疫香囊、84消毒液、口罩等办公和防疫物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