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再受市、区抗疫表彰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次数:

  1012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再受市、区抗疫表彰。

  继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杨猛受省级表彰、15名党员受到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抗疫表彰之后,农工党员、血防所副主任医师李凤英于1010日在孝感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受到孝感市“全市抗疫先进个人”表彰,12日上午,孝南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爱康国宾总检师刘春高在孝南区大礼堂接受“全区抗疫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期间,请战一线的刘春高在抗疫战场,再次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被农工党孝南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2003年“非典”期间,刘春高在一线坚持做医疗援助三个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休假照顾骨折父亲的他,再次请战一线,不计报酬,不顾生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每天在发热门诊忙完,还要深入病房开展专家会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医者誓言。2015年,刘春高被评为“孝感市好医生”,1012日,再次受到孝感市孝南区“全区抗疫先进个人”表彰。

  受表彰的农工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斗争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我们一定珍惜荣誉,牢记初心,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为描绘好新时代孝感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