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开展关爱原国民党抗战老兵活动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何爱军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9-30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民革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一行赴肖港镇开展关爱原国民党抗战老兵活动,并给老人送去月饼、牛奶等物资。

        支部主委严黎明兼任民革孝感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主任,他向抗战老兵魏振华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不朽功勋,仔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魏老说自己已经99岁了,是黄埔军校第19期学员,1937年参加抗战。大家认真聆听老人讲述自己的革命经历,回忆难忘的烽火岁月,查看黄浦同学会的有关资料和画册。得知老人患有白内障,严黎明立即联系爱尔眼科的专家,请他们国庆节后上门给老人检查、治疗。
       严黎明表示:民革党员要学习抗战老兵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切实关心抗战老兵的晚年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送上民革组织的一份温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