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开展调研参观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9日,民革孝南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到肖港镇汉十工业园参观调研科技企业。上午9时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园区湖北耀源科技制造有限公司,肖港镇党委书记刘海东、企业负责人陪同介绍企业的生产情况,生产车间。随后参观了湖北悦青光学仪器、湖北千志电子,整个参观调研中党员们结合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带着问题深入细致的提问题,交流想法。通过调研许多党员了解了现代生产科技现代化的发展,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两会提出议案和提案有了坚实的理论依据。

     下午2点继续参观了中华敬老园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对养老康养产业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在敬老园工程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大家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
    下午3点召开了2019年度民革孝南支部年终总结和表彰大会。民革孝感市委领导冯雨民、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领导祝全红等领导参加。支部主委严黎明作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布置了2020年的工作举措和打算。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工作,作双岗建功的模范。会议对屠晓玲、张影华、张家茂等八位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孝南区委统战部领导祝全红、涂述进先后发言,对孝南民革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支部取得全国示范支部称号表示祝贺,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和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民革孝感市委会主委冯雨民到会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民革的光荣历史传统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历史使命,坚持初心不改,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工作。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民革相关友好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参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