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盟员参加民盟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庆典

供稿单位:马文可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5 点击次数:

        9月24日,民盟孝南区支部组织盟员参加了民盟湖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大会在湖北剧院举办,由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主持。民盟湖北省委常委、委员,民盟各市州委员会(支部)主委、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盟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庆典活动首先回顾了70年来风雨同舟,共襄伟业;回顾了7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与世瞩目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经过70多年的磨合探索和调整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越来越彰显出旺盛的生命力,充分显示了其独特优越性。

随后,庆典文艺演出在情景朗诵《风华颂-可爱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再现了闻一多,李公朴,夏明翰,赵一曼,恽代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气概。盟员艺术家们用歌唱、舞蹈、方言独角戏、戏剧等鲜活的文艺形式,重现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演出现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的庆典,是湖北民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隆重献礼,充分表达了湖北广大盟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新时代湖北盟员的风采,更彰显了湖北盟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与信心。

参与庆典的盟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凝心、献计、出力,推动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