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开展免费送教上门教育康复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杨宝霞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5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孝感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芹,到孝南区肖港镇施郑村残障学生施焱山家开展免费送教上门活动。

     多年来,刘芹老师不辞辛苦,一直坚持为多名无法入学的特殊学生开展送教上门免费服务活动。施郑村地处偏僻,离城区40多公里,走一路问一路,用了近2小时才找到。9月初报名时,由于该生连最基本的生活自理都做不到,家中又无人陪读,加上多重的严重残障,不符合入学就读条件。此事刘老师一直记在心上,怀着深深的责任感和仁爱之心,刘老师主动承诺:免费义务送教上门。说到做到,上完一天的课,顾不上劳累,邀约两位同事赶到施郑村。没喝一口水,刘老师就向家长了解孩子病情和日常生活情况,当即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教学康复方案,指导学生家长对孩子实施有效的生活适应训练,刘老师和家长约定,每月至少1次送教上门,尽最大努力促进学生康复融入社会,生活自理,减轻残障学生家庭的后顾之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