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社区老年食堂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杨宝霞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8-2 点击次数:


8月1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带领部分党员组成的调研组到孝南区广场街晒书台社区,开展了关于社区老年食堂的调研活动。广场街道统战委员杨缨陪同调研。

 晒书台社区党委书记李丹带领宋主委一行参观了社区长者食堂的餐厅、操作间以及文化长廊,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李丹关于晒书台社区的整体情况、老年人情况、长者食堂建设过程、运行现状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老年食堂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并就运行老年食堂的运行机制、资金来源、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养老服务需求也随之不断增加。社区老年食堂不仅仅是一个吃饭的问题,也关系到社区养老和家政服务业发展。下一步农工党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就社区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更加务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完善相关机制,让老年食堂能够建得起来、运行得下去,让老年人愿意来吃、吃得满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