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开展抗旱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何爱军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8-6 点击次数:

          

8月2日一大早,民革孝南支部的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出发到孝南区肖港镇永建村、祝站镇土门村,开展送健康送慰问社会服务工作。

今年自7月份以来,孝南区发生持续干旱,农田受灾严重,当驻村干部反映农村旱情严重,包保干部和村民一起坚持抗旱,工作十分辛苦,抗旱经费困难时,民革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立即组织支部党员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家进村入户看望慰问。

在土门村和永建村,严黎明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里经济发展状况,贫困人口生活情况,抗旱救灾中遇到的困难,脱贫攻坚的打算等,当听到气温高热抗旱人员防暑降温需要降温防暑的药品和物资后,严黎明马上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民革党员们还就各自所在的行业向村民们宣传了扶贫的相关政策,鼓励村民们积极抗旱保丰收,多想出路早脱贫。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抗旱特殊电费4000元,以及价值4000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和药品。活动得到了区委统战部领导和肖港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