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熊云珍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7-18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孝南区书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到会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作了动员,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祝全红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个人事项报告全,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同时对会后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要与时俱进,及时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提高担当精神,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班子成员要用心用力用情切实担负起重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四是要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视班子建设,广泛吸纳人才。

“农工党孝南支部对民主生活会积极响应,主动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行动迅速,效果初显。张兵首先谈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体会,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学习,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工作提高党性认识;二是要抓实践,以问题为导向,打造孝南支部的亮点;三是要抓班子建设,发挥好双带作用。同时对基层组织创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挥党派特色,打造特色和亮点;二是要加强参政议政;三是要能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

宋园堂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会后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努力将孝南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机制完善、活动规范、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班子团结的优秀集体。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干实为、善干善为,努力创建基层优秀支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