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农工党员高翠珍的爱心之旅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3-8 点击次数:

      3月6,阳光明媚,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高翠珍和久九敬老群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朋兴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帮助。
  由于突然换了服务对象,车辆太少,高翠珍一行志愿者分别乘16路车到达丹阳古镇,后徒步到福利院。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都很高兴能帮助老人们。给老人们包完饺子,他们还走进老人们的住处了解关心他们,陪他们聊天,让老人吃到饺子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高翠珍说:3 月是学习雷锋月,大家通过活动不断学习,提高自已。她说要象雷锋一样,在平常的生活中做一个平凡的人,“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既然选择了做公益,那就要具备奉献精神,关爱他人,从我做起,传递爱与温暖,让整个社会变得更和谐美好!

      高翠珍说特别感恩的几位爱心车主鲁志国、肖兰、汪全安,每次活动都少不了他们的足迹,他们付出最大,祝他们好人一生平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