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开展迎“三八”关爱女教师送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供稿单位:余丽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3-8 点击次数:

     

3月7日上午,孝南区实验中学的多媒体报告厅里,来自区实验中学、区实验小学、区东门小学和区直机关幼儿园的200多名女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只见她们春风满面,每人手持一朵鲜艳的康乃馨鲜花,正在认真聆听民盟孝南支部组织专家团队送来的一场主题为“关爱女教师、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民盟孝南支部委员、实验中学工会主席余丽主持了活动,并致欢迎词。

民盟孝南支部发起这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盟的社会服务职能和人才资源优势,关爱女性教师群体。特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医疗专家团队下基层单位,走进学校,以专题讲座的形式,普及妇女健康知识,在女教师中传播和倡导健康美丽积极向上的生活养生理念,引导全社会都来尊重和关爱女教师。

民盟孝南支部邀请了孝感市中医院的三位专家组成的团队,来到学校进行普及妇女健康养生知识讲座,他们中有中医临床与养生专家,有妇产科与女性健康研究专家,他们的讲座,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听讲座的女老师们受益匪浅。

支部主委沈秋菊到活动现场并作总结讲话,祝福所有的女教师节日快乐,她表示,有很多的女教师,为家庭、为社会、为教育事业付出辛苦的劳动,做出巨大的贡献,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妇女能顶半边天”,在我们实验中学,区实验小学,东门小学,区幼儿园,女性却顶大半边天。我们女老师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要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自己,注重科学的养生保健,保持愉悦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为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

孝南区教育工会委员董银秀应邀参加了讲座。活动的效果反响很好,女教师们纷纷表示 ,这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非常愉快,也很新颖,有民盟和社会公益人士关心关爱女教师,感觉十分幸福与满足,希望这样的公益服务活动更多一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