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本站 发布时间:2017-3-18 点击次数:


          

317下午,孝南区政协委员2017年民主评议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动员会在新一医院召开。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余群华等8名政协委员被聘为卫计系统民主评议监督员。卫计局负责人易昕能给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监督员纷纷表示,带着荣誉和责任参加民主评议活动,要认真履职,多建言献策,促进卫计工作更快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到会并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卫计工作是关乎生命的工作,是神圣的工作,我们要让民主评议成为工作提升的动力和推手;监督员要真评,不落入俗套,帮其找出薄弱环节,积极建言献策破解难题,为卫计工作的进步和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卫计系统要合理科学安排评议活动,多沟通,增进了解,让评议工作落到实处多出成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