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卫计局民主评议监督小组成立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0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卫计系统服务能力建设,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加强监督管理,推动民主评议工作健康发展,317日下午,孝南区卫计局在市一医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成立了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局长易昕能任组长。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局长易昕能宣读了《关于印发〈2017年全区卫计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孝南区卫计局关于聘请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的通知》,聘请余群华等8位政协委员为卫计系统民主评议监督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接着总结了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17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位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积极发言,对卫生医疗界目前的热点问题如医疗改革、分级诊疗、医患关系、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如何提升基层服务水平交换了意见。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们一致表示,要为孝南区卫生事业担当起自己的责任,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此次会议,对推进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