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陈义华到车站街道调研督导城市创建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供稿单位:颜 洁 责任编辑:周凤惠 发布时间:2024-1-23 点击次数:


12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到车站街道调研督导城市创建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其欢等陪同调研。

在黎明邻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陈义华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未来规划的汇报,详细察看施工情况,关切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当即给予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长征北路涵洞公园,陈义华表示,口袋公园建设迅速,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配置完善,涵洞口袋公园已然成为城北出入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营房街,陈义华指出,基础设施和环境改造升级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是街道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重点,站在营房街,道路平整,东西畅通,路两旁的建筑立面整洁美观,可见营房街的环境改造出现了实质性进展。

在车务段小区,陈义华强调,环境美不美、生活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全面激活群众的自主参与热情。

在郑阁集贸市场,陈义华参观了改造后的郑阁市场,赞扬其干净整洁,整齐有序,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最后,他叮嘱车站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持续聚焦居民生产生活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将城市创建与群众切实需求紧密关联,着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