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开展“双减”专题视察活动

供稿单位:陆新刚 责任编辑:陶爱华 发布时间:2022-7-21 点击次数:

 720日,孝南区政协组织开展全面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见效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李玲玉、胡长家、沈秋菊出席。

视察组先后集中观看了区南城学校、区黄香路小学、杨店镇桃花驿小学、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杨店三块碑),现场听取了各校“双减”工作落实和教学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区教育局长刘向东、区文旅局副局长熊东进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校长刘远劲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区政协常委瞿公祥代表委员对“双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宋志刚就如何做好“双减”工作提出了要求。

宋志刚指出,全区教育“双减”工作目标是明确的,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明显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值得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他强调,要关注教育“双减”中“减”与“增”的取舍,把优秀的、有特长的学生潜能充分凸现出来;关注校内教育与校外实践的衔接,多方着力,吸引学生参加有益活动;关注社会、家长等对减负效果的顾虑,共同努力真正把减负落到实处,要弘扬师德规范,落实因才施教,提高实训水平,探索家庭学校互动,狠抓校外治理。


座谈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李玲玉主持,她提出要加强宣传,支持“双减”工作深入实施;要融合发展,促进“双减”落实落细聚合力;要帮忙呼吁,关注政协协商议政活动。

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相关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区文旅局分管负责人、杨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