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组织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专项视察

供稿单位:周敦杰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7-27 点击次数:

7月26日,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带领视察组,专项视察了孝南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西河镇、杨店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情况,以及农旅融合示范线建设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西河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靖关于“孝南区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西河镇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打造生态宜居镇的情况介绍,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陈义华指出,近几年,全区交通建设实现了大跨越,特别是“四好农村路”建设上,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道路建设标准高,工程建设速度快、质量好、总里程多,成绩实实在在。品牌建设更有影响力,永成公司在区交通运输局重视支持下,完成了市政工程“双一流”资质认定,获批“省级检验检测中心”,在品牌、质量、信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成为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优选目标企业,值得点赞。机制创新有突破,探索建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西河样板”、常态化管理养护的“杨店模式”,在智慧化交通建设、“兵团式”突击作战完成重大交通建设任务、农旅融合示范线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突破,做到了无钱能办事,办成事。队伍建设更有活力。从项目施工管理团队,到局领导班子都展现出很强战斗力和工作活力。

陈义华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分在建,七分靠养。要在管理上下功夫,总结推广西河镇“以奖代补”建设模式、杨店镇“镇村路长”常态化管护举措,既建设又管理,养护运营好农村公路,使之真正成为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乡村经济的振兴路。

区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李玲玉,秘书长袁银舟出席了上述活动,机关部分政协委员随同参加了视察活动。区交通运输局、杨店镇和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了视察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