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领导一行调研指导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

供稿单位: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龚思琪 责任编辑:乐雄兵 发布时间:2022-7-1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义华一行到区政数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宋志刚、李玲玉、胡长家、沈秋菊,秘书长袁银舟、副秘书长乐雄兵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政数局主要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前期亮点工作、主要工作措施、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区政协领导对该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点赞称道,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管理抓安全。政务服务大厅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是联系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强化大厅日常管理,紧盯重点窗口出入人员排查,加强疫情防控管控力度。二是要改革创新促发展。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推进“综窗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和“城市大脑”试点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24小时自助服务体系,推动政务服务下基层,构建“15分钟便民利企服务圈”,切实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三是要统筹协调聚合力。区政数局要始终坚持“全市第一,全省一流”的工作定位,在局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干事劲头很足,工作思路很清晰,发挥作用效果较好,前期取得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坚持抓好统筹协调,汇聚合力,更好的展现政务服务新风采,打造孝南政府新名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