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供稿单位:通讯员沈彩霞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7-1 点击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日,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副主席宋志刚、李玲玉带着党组织的浓浓关爱和温暖,分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陈义华先后前往杨店镇陈集村党员吴艳芳、回春村独居老人邱木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

“感谢党的政策好,我一个糟老头子还让领导们这么挂心呀!”邱木林在面对区领导的慰问时,感动不已地说道。

“老同志,您老要照顾好身体,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享福的日子还在后面呢!”陈义华边说,边叮嘱随行的杨店镇负责人,要多上门走访,在思想上、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车站街道车站社区、卫生院,宋志刚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肖金山、范小华。

在新铺镇星火村、向新村,李玲玉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徐享松、胡柏平。

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及杨店镇、车站街道、新铺镇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