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三胞民宗委给六届委员赠送致敬信

供稿单位:胡春新 责任编辑: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8 点击次数:

11月5日,区政协三胞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六届三胞民宗界别委员召开茶话会。受区政协六届委员会委托,副主席王军,区政协副秘书长沈秋菊,区政协三胞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胡春新等同志一一给界别委员致敬信并召开了茶话会

王军指出按照中共孝南区委的统一部署,政协孝南区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政协孝南区届委员会圆满完成光荣的履职使命。在新一届政协扬帆启航之际,我们满怀感激和依恋的心情,为区政协委员首次撰写并赠送致敬信,是区六届政协的创新之举。其目的主要是在座的各位委员并通过你们向区六届政协委员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政协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

参会的委员们一致表示,这封信写得好,这次活动搞得好,这届政协领导得好。今天的茶话会很有意义,仪式感强,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深深感受到政协委员的荣耀,深深感受到政协组织的独特魅力。我们将继续保持同政协的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孝南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建言献策。我们将政协委员携手并肩,践行“孝南工作十则”,共同为孝南“挺进前十冲刺百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