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领导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6-27 点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政协领导纷纷走访看望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王望姣主席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他们分赴老党员家中,送去“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为孝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老同志注意身体同时请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孝南发展。

   

王军副主席慰问季庙社区困难党员      

       他们来到乡镇村里,到贫困党员身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嘱咐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要持续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张久华副主席看望新华街沿河社区困难党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