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领导参加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活动

供稿单位:徐琛 李歆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0 点击次数:


                                                                                 第一联组讨论现场


     

                                                                           第二联组讨论现场

      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袁华江、区长夏齐勇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参加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活动,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孝南发展大计。

  在第一联组讨论中,晏进辉、严黎明、孙俊等11位委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他们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纷纷围绕道路建设、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文化教育、民族宗教等主题提出30多条意见建议。区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对广大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在讨论中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现场气氛融洽,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袁华江说,十分感谢各位委员为支持孝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所有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后期将经过分析研究,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解决,使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促进工作。 

  袁华江指出,孝南区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各位委员要坚定信心、加强宣传,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思路向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宣传;要共同参与、努力奋斗,在支持孝南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汇集力量、凝聚共识、出谋划策、服务发展,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孝南。同时,区委、区政府会高度重视各位委员的建议,主动听取和征求各方面意见,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孝南高质量快速发展。
  在第二联组讨论中,汪教明、陈传红、李子琪等11位政协委员积极发言,他们在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纷纷就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建设、地方农产品公共品牌培育、路灯节能改造、农旅养融合发展等一系列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夏齐勇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复,他说,会后将认真研究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思路、完善举措,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夏齐勇还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在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克服困难问题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表明了区委、区政府2020年加快发展的态度与决心。他希望各位委员集思广益、监督帮助,共同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讲政治、聚共识,建真言、行使命,严监督、多发声,继续对区政府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