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召集人会议

供稿单位:徐琛 陈诗雪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20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下午,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召集人会议。会议听取13个小组讨论情况,安排第二天会议注意事项。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肖江华、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委员们对区委书记袁华江在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紧密结合孝南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切实可行,整个讲话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下政协委员的履职目标和要求。政协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2020年工作谋划具体,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用数据贯穿始终,很有说服力,提升了政协委员的自信心,也为后期政协委员创新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区委书记袁华江在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继续前进,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助推孝南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新胜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