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委员视察乡镇安全饮水情况

供稿单位:区政协 晏新梅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10月31日,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副主席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的率领下,对全区部分乡镇安全饮水情况进行了视察。在新铺,在西河,在杨店,委员们十分关心群众的安全饮水问题,纷纷询问了解安全饮水情况,同时现场提问,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参与此次视察活动的政协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少龙、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朱汉涛,住建局副局长胡祥胜说,饮水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必须要有安全保障。蒋汉忠、刘斌、王祖平等委员说,通过视察活动,熟悉了农村,了解了民生,回去以后要利用委员身份多提提案,多为群众鼓与呼。委员视察活动同时得到区委副书记盛夏的充分肯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