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到杨店镇铁坝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乐雄兵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上午九点,按照区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区政协全通体党员干部来到扶贫点——铁坝村,召开十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魏清华讲授了题为《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魏清华结合区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前期座谈调研情况,分别从增强“三个自觉”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就是要常怀服务为民情怀、就是要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阐述了其重大政治意义,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孝南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伟力。

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捐赠了衣被和其他生活日用品,入户进行秸秆禁烧、安全用电、环境卫生、邻里互助等文明劝导和服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