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7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专委会和老干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组到会并作了指导。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组传达了区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大家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魏清华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强调政协机关要积极贯彻落实袁书记讲话精神,抓主题教育要走在前列、体现特色、取得实效、形成示范,要把主题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抓到实处落到实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