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王望姣到杨店镇指导主题教育并开展调查研究

供稿单位: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7 点击次数:


       9月22日至25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望姣到杨店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总要求,并深入所有村(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每到一个村,王望姣深入群众,组织座谈和实地查看,围绕村合并后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开展深入细致调研,收集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政协委员对区政协党组和她本人的意见建议,掌握了大量详实第一手材料。

调研中,王望姣对杨店镇党委政府抓党建促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杨店社区、浐川村、陈集村、刘砦村等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发展集体经济表示赞赏。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王望姣进行具体指导,与干部群众一起讨论制定了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王望姣指出,目前,仍然存在少数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的问题;少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甚至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等。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指导发展,用新担当服务民生,用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王望姣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杨店镇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学习“一章两书”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切实推动林果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挖掘荒山、荒岗、荒地资源潜力,集中连片扩大茶叶、早蜜桃、黄桃、吴茱萸等种植规模,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集中精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脱贫产业、贫困群众就业和扶贫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落实好秸秆禁烧、河(库湖)长责任,全面排查矛盾纠纷,做好“保军运、迎国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