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调研西河镇道店民俗村

供稿单位:西河镇 刘霞飞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4-23 点击次数:


4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在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雄成的带领下,来到西河镇道店民俗村调研如何推动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孝南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步行参观道店民俗村,边走边向景区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西河镇道店民俗村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该景区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注重发挥当地独特的优势资源,坚持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在推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值得新疆地区学习和借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