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2019年“三下乡”活动在三汊镇举行

供稿单位:孝南网 三汊镇 (作者:冯欢 孙珊)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4-18 点击次数:

1.jpg

活动现场

988A7801_副本.jpg

专家为群众免费坐诊

988A7807_副本.jpg

雕花剪纸大师为群众创作花样

988A7835_副本.jpg

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


  4月17日上午,区政协“三下乡”活动在我区三汊镇举行。来自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丰盛的物质精神“大餐”。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建章、刘继华、王军,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参加活动。

  在三汊镇赵陈新都广场,四月阳光灿烂,现场气氛活跃,由26名专家组成的医疗门诊前座无虚席,农民们相约成群的来这里接受免费义诊;雕花剪纸大师即兴雕刻栩栩如生的花样赠与群众,围观的人群脸上都笑开了花;还有农机大师现场操作植保无人机,悉心讲授如可利用科技科学种田;尤其是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区科技局带来的2000株苗木、10000斤肥料最受欢迎,群众争先恐后排队索要,现场好不热闹。

  “我早上7点钟就来了,一直在这里呆到10点多钟,你看我免费领了书本、树苗,还有大包的肥料,听到有人讲农业知识觉得蛮好,真的是感谢你们啊,这样的活动好啊,以后要多做活动啊!” 80多岁的徐谷荣老婆婆举着苗木高兴的说道。

  “今天看到这边好热闹,我也来看看,自己免费做了个身体检查,一切蛮好。同时我还向医生咨询了生二胎的事情,回去后我想跟我儿媳妇讲下生二胎的注意事项,拿了好多宣传资料,希望儿媳能够生个健康的小宝宝。”63岁的老人丁爱云向记者介绍到。

  据悉,区政协组织科协、司法、农业、文旅、卫生等8个职能部门的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为农民群众免费提供医疗、法律援助、文化科技、农业技术等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60余块,赠送图书400册、苗木2000株,配送绿色有机肥10000斤,发放各类科普知识、技术资料5000余册,为群众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万余元等。 此次“三下乡”活动安排合理,开展有序,真正让百姓们得到了实惠,达到了预期效果,一系列活动都受到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