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书香润政协 学习正当时——孝南区政协组织委员参与市政协第33期“委员大讲堂”活动

供稿单位:周凤惠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4-3-1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视野,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3月7日,市政协第33期“委员大讲堂”活动如期举行,孝南区政协组织37名孝南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此次“委员大讲堂”邀请了两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当前社会治理的热点、政策走向以及委员履职要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分享,讲座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孝感实际,令人受益匪浅。参加讲座的孝南区政协委员们会后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精炼务实,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各项活动中,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履职成果,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为推动孝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