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刘春高作品荣获优秀征文奖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8-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110篇,评选出先进集体15个,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孝南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孝感市仁信医院主治医师刘春高的《同心筑梦启新程 砥砺前行谱伟业》荣获优秀奖。

刘春高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情感真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传承和弘扬了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表达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新时代湖北农工党党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获悉自己的作品获奖后,刘春高表示,一定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为健康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孝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