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赴省“充电”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桂斌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2-27 点击次数:

2月21日——24日,为期四天的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四十四期新党员骨干培训班,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鲁颖、郭红秀、桂斌、曾蔚、汤艳霞、邹宇倩6名党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党员们除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等专题讲座外,还第一次走进省委会机关,参观文化走廊和机关各部室,重温农工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同时还参加了“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通过生动案例和细致讲解,系统学习了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和调研报告撰写和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此外,党员们还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了党史党章,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筑牢了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增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清廉守正的自觉和自醒。

参训党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令人印象深刻、获益良多。作为农工党的新成员,他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将本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积极进取、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新的业绩向孝感建市、孝南建区三十周年献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