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外调工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次数:

11月16日,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祝全红、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一行,到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安全服务中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考察活动,区住建局、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安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汤艳霞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对其德能勤绩廉的评价。汤艳霞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决不辜负农工党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农工党组织,双岗建功,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主委宋园堂详细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和界别特点、孝南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更加注重学习,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用信仰打好政治底色;要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干出新的业绩,用实干展现人生价值;要更加热爱党派,始终致力党派发展,用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祝全红指出,民主党派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培养新鲜血液,吸纳优秀人才,提高党派自身持续发展力和影响力;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重视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培养和使用,共同为他们的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