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外调考察工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 李凤英 冯凯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孝南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祝全红、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农工党孝南支部一行赴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入党积极份子外调考察工作,孝南区卫健局党办负责人、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参加。

考察组抱着全面了解、严格把关的原则,分别听取了区卫健局、市一医院党组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对入党积极份子桂斌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评价和建议,同时听取了桂斌本人的思想汇报和今后工作打算,外调考察情况将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审议研究。

期间,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介绍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界别特点和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对党员发展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入党积极份子提出期望:一是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共为师,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坚定“两学一跟”。二是增能力实现“双岗建功”,高定位严要求,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党派工作的核心骨干。三是讲奉献真情服务社会,立足党派平台和技术特长,积极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祝全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民主党派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和统筹,协助做好民主党派成员的物色和发展工作,重视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培养和使用,为他们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不断为统一战线输送新鲜血液,不断助力我区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