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孝南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

供稿单位:钟禧 陈怡然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5-16 点击次数:

5月13日,孝南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沈秋菊、副秘书长乐雄兵等领导一行4人,8名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及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实施方案》,并向8名政协委员颁发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聘书,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工作报告,区图书馆馆长金刚同志作表态发言,民主评议特邀监督员田唯同志作了代表发言,区政协副主席沈秋菊作了指导性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沈秋菊在讲话中指出,民主评议区文旅局是区政协2022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区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是促进两个部门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对民主评议的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沈秋菊要求,要高站位认识民主评议工作;高标准推进民主评议工作;高质量落实民主评议工作;要把握评议重点、总结经验,不断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服务对象 ,深入队伍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特邀监督员要坚持虚心学习,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正面监督。


据悉,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是促进职能部门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政协服务中心、优化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下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内容,着力抓好评议内容及各个阶段工作落实,深入调研,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抓好民主评议各项工作落实,促进文旅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一行现场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