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孝感市委党校专题培训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供稿单位:胡仕鼎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3-31 点击次数:


  “1、2,1、2、快、快……”“小心点!杆子掉啦……3月28日, 在孝感市委党校操场上,来自全市50名县(市、区)直部门主职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员,正在开展着“不倒森林”的户外拓展活动。操场上,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每一次个人的挑战成功,每一次团队合作的默契,都绽放出了青春的风采。

此次拓展训练作为孝感市部门主职干部培养工程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树立鲜明价值导向,对标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壮筋骨、长才干,为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的拓展训练活动从团队分组开始,大家在拓展培训教练的指导下分成四个小队,各小队队员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分别确定了队名,并设计了自己的队旗、队徽、口号、队歌与展示队形。一面面鲜亮的队旗彰显创意,一句句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一首首嘹亮的队歌唱出激情,充分展现了干部们披荆斩棘的英姿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动感颠球”这个项目,一面鼓上面分出10根绳子,每个队友各拿一根绳子,需要齐心协力用绳子中心的鼓把球颠起来。这个项目把团队与个人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通过队员彼此间建立起的信赖感,互相配合支持,突破难关,圆满完成任务。

“有轨电车”项目中,队友们两只脚各站在一个长木板上,在队友的提示下,一起迈左脚,一起迈右脚,齐头并进,这个项目增进了4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鼓舞士气的同时激发出年轻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观念。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既锻炼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又帮助年轻干部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大家独特的朝气、创新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