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卧龙乡组织政协委员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供稿单位:涂丽娟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4-11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委员职能,479,卧龙乡组织辖区内部分政协委员,对全乡15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助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


委员们每到一村,都认真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针对性地查看了村湾道路、卫生死角,着重查看房前屋后、主干道沿线、沟塘渠堰有无散乱垃圾,公共场所有无专人清理,有无污水废气随意排放等现象,针对前期无人机航拍图片,现场查看了整治成效。

委员们同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主体意识,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提高整治效果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立行立改。

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委员们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了委员们的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委员要身先士卒当表率,亲身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体现委员的责任担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