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杨新国访谈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孝南经济开发区的企业代表杨新国,非常荣幸作为为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孝南区七届一次会议,我将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民生重点问题建言献策。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挺近前十 冲刺百强”目标,吹响了“勇当主城崛起主力军,争当汉孝同城排头兵”的号角,指明了做好产业转型、改革示范、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任务。其中“工业壮腰工程,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创建一批示范基地、绿色园区和智慧园区,确保优质项目优先供地”等政策,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我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经营好企业、努力实现双碳目标、奋力推进新能源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谋定而动,真抓实干,为孝南全面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美绘配电箱助力“五城同创”,建议制定孝南区街道配电箱美化提升方案,按照统一标准,按照“一箱一景一主题”的原则,为街头的配电箱美颜。配电箱美化改造将是国内城市配电箱改造的创新举措,既能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又能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彰显“善孝文明”的城市形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