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冯少国访谈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开发区的企业代表冯少国,能够连续当选第六届、第七届政协委员,为孝南发展建言献策,我感到万分荣幸与自豪!

作为在生活用纸行业打拼了二十多年的我,亲眼见证了孝南区生活用纸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从开始的只有寥寥几家的纸品企业,到现在生活、包装用纸和卫生用品为全区的支柱产业,形成链条完整、品牌众多的多元化纸业集群,这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决策和有力部署!

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建设纸品会展中心的建议》,会展活动的开展能提升我们孝南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是最有意义的城市广告,它能够在向与会人员宣传孝南区的纸品产业集群的同时,展示孝南区的经济发展实力和科技发展水平,同时又能吸引投资、促进旅游业等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孝南区经济的发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强化的政治担当,在经营好我们企业的同时,也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发力,精准建言,为实现孝南“聚力新阶段 奋进新征程”全面实现“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委员杨新国访谈
下一篇: 委员李阳雪访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