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陈淑娴访谈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我来自孝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是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我深知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听取和深入学习报告、讲话,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换届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

在认真学习政协章程和提案撰写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前期走访调研、梳理汇总,撰写了提案——《把产业能耗指标纳入第一竞争性要素的建议》,建议区委区政府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产业能耗需求,牢固树立“能耗指标是区域发展第一竞争力、产业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高度关注我区“四大百亿”产业扩能、扩规、招商引进所面临的能耗指标瓶颈,采取得力措施争取用能指标,为发展留出足够空间。

会议结束后,我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孝南“挺进前十冲刺百强”目标和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建良言、献实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践行“孝南工作十则”,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为孝南全面实现“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委员赵涛访谈
下一篇: 委员梁静访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