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梁静访谈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我是来自民革孝南支部的梁静,现任孝南区博物馆馆长。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有感触,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振奋人心,工作举措、切实可行。

会后,我将组织民革孝南支部和区博物馆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到位。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工作职能凝心聚力抓落实,作为一名文物工作者,将致力于我区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在让文物活下来的基础上让文物活起来。做好博物馆的陈列开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进文化和红色文化。在此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利用;作为民革党员,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孝南民革广大党员一起,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孝南十四五实现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委员陈淑娴访谈
下一篇: 委员刘玉召访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