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连素梅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政协委员 连素梅

      聆听了袁书记的讲话和王主席的报告,作为一名来自政法战线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我既备受鼓舞同时又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落到实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履职为民,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置,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反应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增进群众福祉。助推“法制孝南,平安孝南”建设,为把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