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鲁长斌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政协委员  鲁长斌

     听了区委袁书记讲话和王主席所作报告,感觉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两个报告高度总结了2017年政协工作,对2018年政协工作画下了新蓝图。我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第一是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回去后将继续深入理解报告内容,同时组织全镇干部集体深学。第二是把袁书记讲话和王主席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思想,结合委员三进活动,把政协工作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人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