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陈传红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次数:


政协委员 陈传红

     在全区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我们迎来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整个会议让我备受鼓舞,热血沸腾。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也是新加入的政协常委,能够参加政协大会让我感受很深,我不仅要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孝南经济发展,还要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学习很重要,只有思想观念统一,才能同心同行,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时刻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服务民生福祉。(转自孝南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