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访谈 柳本昆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次数:

武汉东方服装有限公司法人  柳本昆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政协会议,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年政协委员都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准备好各自的提案,这是体现我们光荣使命的时刻。
        我也积极准备了自己的提案,是关于青少年的。我想说的是,目前孝感城区很多网吧、游戏厅都存在售卖“摇头丸”等毒品的行为,青少年自制力不强,一旦染上毒品,很难控制自身行为,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尤其这些现象都发生在学校附近,极大危害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影响一个家庭的和谐乃至社会的稳定。我衷心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为我们青少年的成长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我提到的具体做法是在每个网吧都安装监控摄像头,这个管理监控权限由公安机关及各派出所“一手抓”,由公安机关及各派出所直接管理,实时监控,一旦发现有交易行为,或者有吸毒现象,就可以立马出动人员进行控制,同时严格盯紧这些现象发生的苗头,一有动静就进行“扑灭”,及时遏制此种不良现象发生,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转自孝南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