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共同缔造进社区

供稿单位:严黎明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9-1 点击次数:


为纪念建市建区30周年,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8月30日,民革孝南支部联合广场街道熊咀社区开展“博爱·牵手”法律服务暨“四联四进·结对共建”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苏杭情超市、民革孝南支部与熊咀社区“结对共建”展示基地,随后召开“博爱·牵手”法律服务座谈会。参会企业围绕介绍基本情况、法律需求等相互交流,并与律之心律师事务所现场签订为期一年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合同,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法律服务。

民革孝感市委会主委冯雨民指出,开展“博爱·牵手”法律服务暨“四联四进·结对共建”活动,既是运用共同缔造理念、统筹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的有效尝试和探索,也是开展“博爱·牵手”社会服务的具体体现,更是贯彻落实中共孝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他强调,民革全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发挥优势,主动参与“三资一促”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围绕“一城四基地”调查研究、资政建言。他希望参加此次签约的企业负责人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实现共同富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民革孝南支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法律服务进社区、进企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市建区30周年献礼。

民革孝南支部领导、广场街道主要负责人、熊咀社区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