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22 点击次数:

3月19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在春云书画社党员之家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二次中常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工作,部署二季度工作。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园堂提出,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班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班子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同心同行、同频共振。要切实搞好结合,把支部工作目标和“两会”精神相结合,聚焦“一老一小”的问题、关注中国人民的健康问题,进一步凝心聚力,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切实强化作风,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党务工作效能,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以双岗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对第一季度的工作成绩作了总结,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加强组织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积极取得与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单位的中共党委的联系,做好双向培养。完善制度建设,成立宣传专班、参政议政专班、社会服务专班,补齐支部工作短板,增强支部履职成效和战斗力。强化阵地建设,继续加强支部“党员之家”平台建设,参加农工党省委会优秀基层党员之家的评选工作,坚持不懈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

孝南支部副主委许奇、杨猛,委员李凤英、田亮、冯凯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