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总支组织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邱怡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19 点击次数:


317日下午,民盟孝南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孝南总支主委沈秋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秋菊提出,全体盟员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增加知识储备,把知识转化成履职能力。要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在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前提下,主动承担盟务工作,善于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和做事的先后顺序,提高工作效率。要提高参政议政本领,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知情明政,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多实践,多调研、多走访、多参与相关活动。结合专业特长学以致用,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

会上,总支为年轻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发放了学习资料,盟员们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民盟孝南总支班子及支部班子全体成员、骨干盟员、入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