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书画家许奇为区财政局讲授书法课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 邹宇倩 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2-8-1 点击次数:

7月29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副主委、孝南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许奇在澴川书苑农工党党员之家,为孝南区财政局精心策划开展的“爱岗敬业 创建清廉财政”读书会活动讲授书法课,并现场为区财政局赠送“爱岗敬业 创建清廉财政”墨宝一幅。

许奇从书法史和书法字体两大方面,分享了书法之美,讲解书法的用笔和构成方法,并在讲解中回答了“隶书、楷体、行书、草书、篆书的由来”,“书法从何而来、去向何处”等提问互动。随后,许奇现场挥毫“爱岗敬业 创建清廉财政”相赠。

此次财政局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样充满书香气息的环境下学习,是一种空灵的享受。通过许奇的精彩授课,大家对书法专业知识有了较系统的新的认知,对书法鉴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

同心共建,画好同心圆。澴川书苑党员之家负责人邹宇倩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读书会、艺术文化沙龙等活动,把党员之家用好、用活,作为形象展示窗口,向社会展示农工党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良好形象。画好同心圆,凝心聚力为孝南区主城崛起做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